欢迎来到西安武术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
学校新闻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了解完学校的基本信息后还要去参考学校的招生计划,学校每年在招生前夕都会发布自己学校的招生计划,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学校的招生专业和招生指标,还有就是录取分数线,看一下自己是肯定能上还是说能上的概率是多少?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指标

运动训练

36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设施设备

专业训练场地为面积1000平方米的训练馆,有足够的训练器材(哑铃、杠铃、刀、枪、剑、棍、九节鞭、双钩、朴刀、三节棍、流星锤、拔杆、训练镜、地毯、皮垫、跳马、弹簧跳板、散打护具、沙袋、手靶、脚靶、组合健身器械等);室外场地450平方米(篮球架、乒乓球台),满足武术专业训练的需要。配有商务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激光打印机一台、扫描仪一台、多媒体电脑26台、投影仪一台、理光复印机一台。图书、阅览室共存书25000余册,其中专业书籍13450册,占总存书籍的54%,报刊杂志11种,平均每7名学生有一份刊物。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学生素质

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校注重发挥德育主渠道的作用,拓展德育途径,强化德育阵地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2019年在校学生思想品德合格率达到97%,违纪率控制在1%以下,犯罪率控制在0%以下。其中45%的学生是共青团员。学生的日常行为与道德养成中我校通过三全育人管理办法与道德操行考评体系严格管理,在校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的学生道德品行良好,纪律观念强,富有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懂得感恩。

每年一半的学生上部到高中,那么对于好的职业学校来说,学生就不用那么傲娇了,能早点报名就早点报名,不然好的学校都备被其他学生预定完了,当然剩下的学校也不少,但是学校质量就不太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