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武术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报名对象
学校新闻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报名对象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当同学们在找学校的时候,应该也发现了,大部分的学校都是有招生要求的,因为每个学校在招生的时候,都是有一定的标准,毕竟每个学校都希望招收听话和成绩好的学生,因为比较好管理,但是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所学校比较特殊,主要是以运动为主,所以更多的还是更加看重学生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报名对象

初中毕业或者是同等学历热爱武术的学生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毅力、有恒心、不怕吃苦

2.性格开朗活泼,无抑郁症

3.热爱生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报名方式

直接到学校面试报名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学生素质

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校注重发挥德育主渠道的作用,拓展德育途径,强化德育阵地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2019年在校学生思想品德合格率达到97%,违纪率控制在1%以下,犯罪率控制在0%以下。其中45%的学生是共青团员。学生的日常行为与道德养成中我校通过三全育人管理办法与道德操行考评体系严格管理,在校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的学生道德品行良好,纪律观念强,富有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懂得感恩。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办学二十年来,我校共参加国际、国内及省市大赛34次,荣获金牌402枚、银牌365枚、铜牌297枚,30人荣获国家二级武士称号,两名荣获国际武术比赛全能冠军,25人获得国家武术段位制段位,21次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全校学生文化课合格率达到90.5%,专业技能合格率高达94.5%。

体质测评达标率。学校体育教学工作贯彻落实《体育课程标准》,结合德育、智育和美育,促进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学生体质测评达标率为99.5%。

武术学校的招生要求和职业学校的招生要求还是不一样的,职业学校比较多元化,学生的选择是比较多的,但是武术学校就是一个专业,学校在招生的时候更加看重的是学生的体格以及学生对武术的热爱程度,因为如果你不喜欢一个行业的话,你也不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