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武术职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学校新闻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问: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答:办学二十年来,我校共参加国际、国内及省市大赛34次,荣获金牌402枚、银牌365枚、铜牌297枚,30人荣获国家二级武士称号,两名荣获国际武术比赛全能冠军,25人获得国家武术段位制段位,21次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生对学校生活学习各方面的满意度较高,专业满意度95%,校园文化与社团满意度为94%,校园安全满意度100%,生活满意度96%。

西安武术职业学校拓展阅读

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校注重发挥德育主渠道的作用,拓展德育途径,强化德育阵地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2019年在校学生思想品德合格率达到97%,违纪率控制在1%以下,犯罪率控制在0%以下。其中45%的学生是共青团员。学生的日常行为与道德养成中我校通过三全育人管理办法与道德操行考评体系严格管理,在校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的学生道德品行良好,纪律观念强,富有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懂得感恩。

我校只有运动训练一个专业,从事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学,学生主要学习武术、传统体育养生、民族民间传统体育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受到这些方面的技术、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组织教学、训练、科研、竞赛、裁判、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武术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民族传统体育教学、训练、科研基本知识与技能,能从事武术、体育养生及民族民间传统体育工作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体育专门人才。通过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水平较高的学生通过比赛可以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毕业后一般可从事升入高一级院校、参军入伍、武术馆校教练员、影视剧拍摄、企业、机关、传统健身机构指导员、保安机构、各级少体校等行业所需相关工作。

选择学校选择专业,我们看学校好不好最重要的就是看学生能不能学到知识,今后好不好就业?武术专业学生毕业之后就业比较集中,一般会从事武术教练,或者升入高一级院校继续深造;也可以在一些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影视拍摄;应征入伍等,此专业要求学生热爱民族传统体育,有良好的身体素质。